Monday 2 April 2012

阿朴里亚(april) 之一

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
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
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
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
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
不論富或窮,地位高或低,知識淺或深
每天開心笑,累了就睡覺。。
你想過普通的生活,就會遇到普通的挫折。
你想過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會遇上最強的傷害。
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
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
闖不過去,那就乖乖退回去做個普通人吧。 。 。
所謂成功,並不是看你有多聰明,也不是要你出賣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著渡過難關。

-----------------------------------------

有意思。。我很忙。。时间也过的很快。。四月了。。。今年也只剩下三个四月而已。。把假期周末扣了。。应该剩下不多的时间吧?请原谅我的懒惰。。我周末休息。。因为我觉得忙了个五六天休息个一天也很合理。。哈哈。。真的有太多的东西要做。。也没时间写部落格。。房间也还很乱。。很多东西都还必需完成。。。忙死了。。未来吗? 还是很拿不定主义的。。学业修得还不错。。可是。。我想做点儿别的。。太多东西要想,要决定,要安排了。。快要疯了。。烦死了。。就这样吧。。明天得早起安排下学期的时间表了。。还有assignmentsss.. 晚安。。

---------------------------------------------


"
很偶爾的,你會找我,聯繫我,你的突然出現,還是會挑撥我的心弦。只是,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不冷不熱,不咸不淡,笑得沒心沒肺,也不會再流那廉價的眼淚了。然後聽你輕輕地說:“你變了。”

我没有想过想念你会变成我讨厌的事情。。
我讨厌想念你的感觉。。。

ciao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