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feb92012

time flies.....feb already...
birthday is over ... nothing fancy ..
officially 10 months left till next year ..
im so freaking busy .. whatever shit ..
been thinking thingy bout transfer to uni ....
mind fucked ... blah ...
感情。。。真的很脆弱。。
一段我们都以为会永恒的。。。。
就这样没了。。。虽然我不知道原因。。
可是。。。我觉得。。。
双方应该永远也找不会那样爱着自己的人了。。。
为何就这样放弃了?
不管理由是什么。。
我讨厌没有努力追求,尝试就放弃的人。。。
胆小鬼!
我不知道。。。
反正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No comments: